暂无结果。

德辅成员大律师

关秉勤  大律师

剑桥大学 文学士(法律)(一级荣誉)(2014)
香港大学 法律专业证书(PCLL)(2015)
牛津大学 法学硕士(BCL)(优异成绩)(2020)

个人简历

个人简历

关秉勤大律师于2021年加入德辅大律师事务所,师从陈政龙资深大律师,许其昌大律师,邓建文大律师以及俞匡庭大律师。关大律师正积极地发展在民事领域的实务,他可接受德辅大律师事务所所有专业范畴的工作委派。

在转任大律师之前,关大律师于2016 年至 2017 年在瑞生国际律师事务所( Latham & Watkins LLP )香港办公室及美国华盛顿办公室实习,于2018 年成为一名香港执业事务律师后,关大律师在瑞生国际律师事务所香港办公室诉讼及审讯部门担任初级律师,专攻复杂的商业诉讼、国际仲裁和白领犯罪调查法律领域。

关大律师曾就读于剑桥大学并获得菲利普亲王奖学金,他于2014年取得剑桥大学一级荣誉法学学士学位,被授予“圣体学院学者”荣誉称号。2020年,关大律师以全部学科优异成绩获得牛津大学法学硕士学位(BCL),并在高级财产与信托和宪法理论课程中获得成绩优异奖。

职务及任命

  • 香港事务律师(2018-2019)

奖学金及奖项

  • 菲利普亲王奖学金
  • Lawton Prize
  • “圣体学院学者”荣誉称号
  • 杰赛普国际模拟法庭竞赛 亚军(讼辩员)及最佳答辩奖(队伍)
  • 牛津大学法学院优异奖(高级财产与信托课程)
  • 牛津大学法学院优异奖(宪法理论课程)

出版物及讲座

  • “Cross-Border Issues” in Company Law in Hong Kong (Insolvency) 2018,撰稿人

具体专业领域

行政复核,商业司法复核,宪法复核,调查及研讯,法定审裁处,银行责任,金融产品不当销售,合同,法律冲突,衡平法,侵权,货物销售,保险法,可转让票据,合伙,公司治理,上市及其他监管规则合规事务,衍生诉讼,不公平损害呈请,强制执行,调查,后续诉讼,款单,儿童问题,离婚,婚姻财务,私人财务审裁,破产,重组,债务偿还安排,清盘,版权,商标,专利,假冒,侵犯隐私,反歧视,侵犯隐私,雇佣法,限制贸易,精神健康咨询委员会,监护,律师的疏忽行为,医疗疏忽,核数师的疏忽,纪律处分程序,加密电子货币,慈善,强制令,文件披露,资产追回,容许查察济助,第三方披露令,银行账簿令,逆权管有,建筑物管理,业主与租户争议,新界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