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结果。

专业范畴

调解

调解是一种自愿参与的解决争议方法,且具成本效益,近年来备受关注。 自2009年香港实施民事司法制度改革以来,几乎所有原讼法庭的案件均须进行调解。 因此,各类案件对于经验丰富的调解员和调解代理人的需求不断增加,尤其涉及商事案件时,调解在解决争议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2019 年,联合国正式公布了《新加坡调解公约》。 该公约是国际商事争议解决领域的一项重大突破。 它使调解达成的和解协议能够在每个成员国迅速、轻松地执行,类似于《纽约公约》允许仲裁裁决在国际上得到承认和执行的方式。迄今为止,包括中国、美国和日本在内的全球 55 个国家已签署了《新加坡公约》。

德辅大律师事务所的大部分成员都具备担任调解员或调解代理人的经验,其中不乏香港调解资历评审协会(HKMAAL)认可的普通类或家事类调解员。德辅成员精通多国语言,具备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善于协助各方友好解决争议,务求继续保持长远的合作关系。

 

具体专业领域包括:

  • 商事调解
  • 家事调解
  • 调解代理

 

德辅律师事务所成员在调解领域的贡献

多名德辅成员曾担任香港大律师公会调解委员会成员。他们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技能,与国际知名调解员及培训师合作,积极推动调解宣传和培训工作,为行业培养更多生力军。此外,一位德辅成员曾于2019-2020年度出任香港调解委员会主席一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