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结果。

德辅成员资深大律师

沙惜时  资深大律师

伦敦国王学院法学士(荣誉学位)

个人简历

个人简历

在加入大律师行业之前,沙惜时资深大律师曾是一名事务律师。他于1982年成为英国大律师,并于1983年获得了香港大律师的执业资格。1989年至1999年间,沙惜时大律师于英国伦敦的 2 Essex Court 大律师事务所执业,该事务所现更名为Quadrant Chambers大律师事务所。同时,他亦在香港代表客户出席聆讯。

沙惜时资深大律师在商业与企业事务的领域有广泛的执业经验。就如2011年版的《钱伯斯亚太地区指南》所言,沙惜时大律师的执业范围包括“保险与金融相关的复杂争议解决”,以及船舶、银行、证券、公司法诉讼与仲裁等领域。

具体专业领域

以律师身份参与仲裁,仲裁裁决的执行,银行责任,信贷融资,金融产品不当销售,放债人诉讼,证券法,证监会执法行动,合同,法律冲突,衡平法,侵权,货物销售,保险法,可转让票据,合伙,公司治理,上市及其他监管规则合规事务,衍生诉讼,不公平损害呈请,离婚,婚姻财务,破产,重组,清盘,航空,信用证,货物销售及,航运,核数师的疏忽,纪律处分程序,医疗疏忽,律师的疏忽行为,测量师的疏忽行为,容许查察济助,资产追回,银行账簿令,文件披露,强制令,第三方披露令

荣誉及奖项

业界认可给予沙惜时  资深大律师

沙惜时资深大律师荣登2023年度《钱伯斯大中华区指南》香港大律师榜单,在商事争议解决领域获评第一级别。

德辅大律师事务所的沙惜时资深大律师在商事诉讼领域拥有丰富实务经验,包括航运、证券以及金融服务等相关争议。受访者评价沙惜时资深大律师“是一位在该领域全能的资深大律师,处理过几乎所有类型的案件。他在业界德高望重,亦受到司法机构的尊重,能够自如地指导案件,在法庭上十分雄辩。”另一位受访者评价沙惜时资深大律师“是一位优秀且足智多谋的讼辩人”。

— 《钱伯斯大中华区指南》(2023年)

沙惜时资深大律师荣登2023年度《法律500强》亚太地区榜单,获评为商事争议解决航空及航运领域之领先资深大律师。

— 《法律500强》亚太地区:香港大律师(2023年)

沙惜时资深大律师荣登2022年度《钱伯斯大中华区指南》商事争议解决领域榜单,位列第一等(Band 1):

“沙惜时资深大律师被称赞为「非常出色」,「是一位优秀的讼辩人和交叉盘问者」。 他在商事诉讼领域的执业范围十分广泛,涵盖航运、证券和金融服务相关争议。”

— 《钱伯斯大中华区指南》(2022年)

沙惜时资深大律师荣登2022年度《法律500强》亚太地区榜单,获评为商事争议解决航空及航运领域之领先资深大律师。

受访者称赞沙惜时资深大律师为“一位优秀的讼辩人和交叉盘问者”, “一位在香港航运领域成就卓越的资深大律师”。

— 《法律500强》亚太地区:香港大律师(2022年)

很少有受访者谈到德辅大律师事务所的沙惜时资深大律师时不赞同他是“天生的辩护人并且才华横溢”的观点,评论者不同程度地强调了他“极其流畅的风格”和“辨别坏点子”的能力,同时他还能够提出“人们都想不到的新颖观点”。 他具有令人称颂的商事诉讼技巧,尤其擅长与金融服务相关的案件。

— 《钱伯斯亚太地区指南》(2020年)

德辅大律师事务所的沙惜时资深大律师在今年继续被不止一位评论者同时认为是「香港最好的大律师之一」以及香港执业领域最广泛的大 律师之一。此外,评论者们亦认同他优秀的展示技巧,一位评论者提到「他能够用相当简明的方法解释新颖的概念,并具有说服力,直达 重点」。他的执业重点包括金融服务、证券以及航运法案件,并且在最近一宗知名度很高的高等法院案件中代表 Elliott Management 对冲基金起诉东亚银行。

— 《钱伯斯亚太地区指南》(2019年)

沙惜时资深大律师「被事务律师认为是香港最全面的资深大律师之一」,并且评论者评价他「不畏接受挑战且意志坚定的诉讼律师」,能够「在最困难的案件中找到转机。」此外,他也因其对不同法律领域的深入了解而令人敬佩。

— 《钱伯斯亚太地区指南》(2018年)

沙惜时资深大律师被评价为「在所有方面都十分优秀」,其中他「出色的商业头脑」以及「令人敬畏的诉讼技巧」尤其令人称道。他在金融服务、证券及船舶法的表现特别突出。

— 《钱伯斯亚太地区指南》(2017年)

法律从业者都认为德辅大律师事务所的沙惜时资深大律师是一位积极且准备充足的大律师,有人评价他为「我所见过的反应最为迅速的人之一」。他的执业重点包括船舶、保险与财务争议等领域。沙惜时资深大律师因其在一系列商务纠纷中的参与令人瞩目,包括银行、船舶以及证券法事宜。他被评价为是「十分优秀的大律师」:他经验丰富、不畏挑战,并且能充分投入到每一个案件中。

— 《钱伯斯亚太地区指南》(2016年)

一位应被始终重视的大律师。

— 《钱伯斯亚太地区指南》(2012年)

因其优秀而有效的法庭讼辩而闻名。

— 《钱伯斯亚太地区指南》(2011年)

沙惜时资深大律师在航运法领域十分有名。他亦成功参与一系列商事法案件,包括银行法及股东争议。评论者们认为「他的讼辩技巧使他脱颖而出,成为市场上优秀的大律师之一」。

— 《钱伯斯国际指南》(2011年)

一位第一等的大律师,讼辩技巧十分优秀。

— 《钱伯斯亚太地区指南》(2010年)

成功的战士,在法庭内表现出众。

— 成功的战士,在法庭内表现出众。

}